华南师大研支团: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

 

2018-03-21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贵州市罗甸县一中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绿化校园植树活动。

华南师大研支团组织罗甸一中师生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华南师大研支团组织罗甸一中师生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有200名师生协同参与,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历时一个上午,400余棵小树苗已屹立在规划植树区域。经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师生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进一步增强,校园环境的绿化也增添了一份新意。此外,参加植树的学生多为学校志愿者,此次活动有效地将志愿服务与校园建设结起来,让学生意识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做好事应从身边做起,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人。

图为罗甸一中师生为校园栽植下一片新绿。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罗甸一中师生为校园栽植下一片新绿。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3月是雷锋月,华南师范研究生支教团以“雷锋月”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增强了校园归属感,同时也亲身体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