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领导在回民中学慰问宁夏大学支教团

 

2016-03-11 10: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李彦龙)3月9日,宁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区委常委洪金城,区长助理郭浪涛与红寺堡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前往红寺堡区回民中学看望慰问了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吴忠市红寺堡区区委常委洪金城等一行看望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支团成员。

  吴忠市红寺堡区区委常委洪金城等一行看望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支团成员。图为洪金城等一行在查看支教团成员的宿舍后与其进行交谈。宁夏大学支教团供图

  洪金城一行在红寺堡区回民中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与研究生支教团乔婧、王会娟、陈美晨3名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了支教团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支教团成员在回民中学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回民中学副校长金忠礼对三名支教团成员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她们在工作、教学以及志愿活动等项目取得的新成绩作出了积极评价。支教团成员也讲述了支教以来的感受和收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关心与期望,为支教经历划上圆满句号。

  洪金城对宁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表示了感谢,他感谢宁夏大学对促进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不仅缓解了地方的师资短缺困难,还为地方的教育理念注入了新鲜活力。他希望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能将爱心贯穿始终,为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多做实事做好事,为山区的孩子播撒爱心与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