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开展英语公开课锤炼教学功底

 

2019-11-26 10: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冬 孟祥宇 )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任初一英语老师的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谢丹,在七年级四班上了一堂组内公开课。萃英学校张学峰副校长及初中部全体英语教师到场听课并在之后进行评课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谢丹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上公开课。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节公开课的内容为仁爱英语Unit 3 Getting Together 中的Topic 2 Section A,以多媒体为媒介,多种形式如talk in groups、guessing games、分角色表演等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精彩深刻的公开课。谢丹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特长,从课件制作到板书,从课堂活动到重难点处理,精心设计教学,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反馈效果非常好。

图为公开课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评课环节,萃英学校教师对这堂课给予了积极评价,对谢丹的教学基本功表示认可。本次活动给支教团成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教师之间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后,研支团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为支教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