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参加送教上门服务特殊需要儿童

 

2017-11-30 09: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翁佩)11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展为残疾儿童家庭“送教上门”服务,为全旗在家而不能来学校就读的特殊需要儿童送去教育和关爱。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翁佩送教上门对残疾儿童进行认知教育。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翁佩送教上门对残疾儿童进行认知教育。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送教上门”服务活动,教师对学生的现有能力水平进行全面评估,包含感官知觉、运动能力、生活自理、认知水平等。教师们将依据学生的评估报告,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制定相应的个别化教育计划,在下一次送教活动中开始教学活动。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为这些儿童送去自己的温暖。

  “送教上门”服务过程中,教师和家长积极沟通,解答家长疑问,并给家长送去教育孩子的新思路,活动受到学生家长的欢迎和肯定。本着“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享受教育”的理念,学校将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并努力探索出更好的“送教上门”服务方式。

责任编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