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第24届研支团成员个人简介

 

2022-08-29 14: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李霞,女,山东烟台人,中共党员,就读于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经管1801班。于2021年9月入选西安石油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曾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陕西省二等奖;曾获西安石油大学“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工作者”“优秀干事”等荣誉;获中石油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品学兼优奖学金以及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

  支教宣言:愿以己身微光,照亮天地一方。

  孙新茹,22岁,女,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于2021年9月入选西安石油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

  刘渝琳,男,23岁,山东淄博人,中共党员,就读于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于2021年9月入选西安石油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曾获“中国石油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怀揣理想,滋养理想。

  张津睿,女,广西桂林人,中共党员。就读于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新闻学专业,于2021年9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曾获得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志愿者等称号;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等奖项;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曾担任十四运城市志愿者、云支教迎冬奥支教志愿者、学院疫情防控服务志愿者。

  支教宣言:用有限的力量绽放无限的光芒,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别样的青春色彩!

  郭智杰,21岁,男,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系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储运1801班学生,于2021年9月入选西安石油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期间曾获得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