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研支团开展义卖发挥闲置物品大用途

 

2016-04-18 11: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周杉)“太好了!原来我们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帮助别人!”这是汉阴县初级中学组织班级义卖活动后,参与的学生发出的感慨。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汉阴中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图为学生精心准备的爱心盒子。周杉供图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汉阴中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图为学生精心准备的爱心盒子。周杉 供图

  近日,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了闲置物品班级爱心义卖和爱心礼盒制作活动,持续三个周以来,七八年级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在班会时间组织了义卖活动,闲置的玩具、学习用具、课外书等物品,被孩子们竞卖着,截止目前,义卖活动共获金额690.7元,另外,还有部分班级捐赠的22个大大的爱心礼盒。活动结束后,支教团会将各班义卖款以及爱心礼盒捐给在山区留守儿童较多的小学。

图为汉阴市中学学生在爱心义卖活动剪影。周杉 供图

图为汉阴市中学学生在爱心义卖活动剪影。周杉 供图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许多孩子第一次获得了珍贵的体验,买和卖都是爱之行动,闲置物也有大用途,少年们发现,原来小善举中有智慧,小善举中更有 大快乐!

  为了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研支团成员将与所在支教学校共同成立汉阴初级中学志愿者服务队,让更多老师和学生参与爱心活动当中,帮助更多山区留守儿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