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研支团参与汉阴县中学校园艺术节

 

2016-04-14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园园)4月11日清晨,杨柳青青,和风送暖,汉阴县初级中学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包括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内的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汉阴县初级中学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图为汉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王园园 供图

  汉阴县初级中学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图为汉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王园园 供图

  本届艺术节将通过文艺表演、艺术作品展示、智力体育等三大类十四个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师生文化艺术成果。启动仪式上,沈桂平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件大事,是集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文化大餐,也是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激励师生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去,多出创意,多出精品,共谱学校综合素质提升的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六个周,从4月12日开始到5月20日为活动期,届时会有“星光杯”校园歌手大赛、“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才艺大比拼、工艺美术作品展、摄影展、智力体育赛、特色班集体评选以及文艺汇报演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培养和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拓展学习空间,为师生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