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研支团组织团员青年与人大代表面对面

 

2021-11-08 14: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家成 刘缘全)11月5日,辽宁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库尔勒支队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面对面的”活动。市人大代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邵永伟,团委书记姜晓璐,模拟政协指导教师刘家成、刘缘全,以及十五位高三共青团员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协商代言工作,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反映青年诉求、促进青年发展,同学们通过展示政协提案和建议等,与邵永伟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现场展示、提案评价、提问、总结四个步骤,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政协组织形式,并了解到撰写提案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更坚定了关注政治,参与政治的决心,增强了民主观念,和关心国家大事的兴趣。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