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指导短剧参加库尔勒党日活动获好评

 

2021-11-02 15: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家成 刘缘全)日前,由辽宁大学第23届研支团库尔勒分队成员指导,库尔勒实验中学学生主演的短剧《双减政策暖人心》,参加了库尔勒市新时代机关党建第二“红色先锋”“党旗映天山,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不负人民”主题党日活动,获好评。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刘家成指导学生排练短剧。刘缘全 供图

  在接到演出任务后,研支团成员刘家成和刘缘全积极进行演员筛选、台词敲定、舞台调度、道具布置等一系列彩排工作,在经过为期半月的练习后,演员的表演状态良好,表演流畅自然,可以保质保量完成表演任务。

图为学生们在短剧表演中。刘家成 刘缘全 供图

  9月28日,短剧《双减政策暖人心》在库尔勒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演出。短剧以现在最受关注的“双减政策”为切入点,分别演绎出模拟政协的成员们在“双减政策”出台后的现场调研、问题查找、会议讨论三个场景。同学们以短剧的形式将“双减政策”所遇到的问题及分析表演得引人入胜,舞台调度紧凑有序。演出获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