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参加宣讲赛获佳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2021-03-22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百名党员讲党史故事”月赛开赛。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的16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

  辽宁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博湖分队成员任含笑代表县教育系统参赛,获得月赛第一名,将继续参加7月举行的决赛。

  辽宁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博湖分队成员任含笑代表博湖县教育系统参加“百名党员讲党史故事”赛月赛获第一名。左起为辽大研支团博湖分队成员任含笑。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中,任含笑将个人成长经历与红色党史故事相结合,为评委和观众们讲述了“当代愚公”太钢工人李双良的奋斗故事。生动的讲述、感人的情节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此前,任含笑还代表学校和县教育系统先后参加了2020年博湖县教育系统“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比赛、2020年博湖县优秀宣讲员大赛、2021年博湖县团委“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宣讲比赛,并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辽大研支团博湖分队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树立辽大研支团品牌,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