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支教团在楼兰社区开展实用礼仪培训

 

2015-08-24 08: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楼兰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举行了一场名为《实用礼仪培训》的公开讲座。

为楼兰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实用礼仪培训的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为楼兰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实用礼仪培训的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上午11点,公开课在楼兰社区会议室举行。讲座主要围绕礼仪概述、职业形象、语言沟通,商务礼仪四个角度展开。从礼仪的含义以及礼仪的重要性开始,介绍了职场中最恰当的服装妆容搭配、生活中规范的举止神态、社区工作中最基本礼仪等内容。志愿者们精彩讲解,工作人员认真聆听,现场欢笑不断,互动热情。

  这次礼仪讲座对于志愿者们和楼兰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来说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学习礼仪不仅是个人修养素质提升的体现,也对日常生活和工作的规范。志愿者们通过今天的课程讲解,在自我学习的同时,为接下来的一年的支教工作做提前预热。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