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4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西部不付韶华

 

2021-07-02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马亚妮)为进一步扩大西部计划影响力和号召力,展示西部计划志愿者形象,6月30日,南昌大学举行2021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希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加明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会。

  6月30日,南昌大学举行2021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向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南昌大学团委 供图

  南昌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52名同学报名,经过学院推荐,笔试、面试、公示,30名同学入选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和15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8月份带上行囊分赴西藏、新疆、甘肃、广西、四川、云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希望志愿者在实践中磨炼意志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增长才干,彰显人生价值,同时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