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研支团: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时代

 

2022-04-11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罗婷)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4月3日,西外第23届研支团成员集体前往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在参观烈士陵园时,研支团成员向烈士们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他们纷纷表示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青年党员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建设祖国,服务基层,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为践行网络文明,致敬英雄烈士,西外第23届研支团成员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革命先烈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与脊梁,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忠骨换来山河无恙。研支团成员纷纷承诺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为了民族的富强、国家的复兴砥砺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为祖国基层教育事业的发展献出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