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研支团参加庆祝“诺鲁孜节”集体婚礼

 

2016-03-24 08: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丹琦)阳春三月,繁花似锦,3月2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叶城县铁提乡百余名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庆祝传统的节日---诺鲁孜节,并为11对新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集体婚礼。新疆大学研支团代表团县委和受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美好的时刻。

  在婚礼开始前,现场就坐满了观众,在大家翘首以盼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11对新人穿着西装和婚纱携手缓步走进婚礼现场,在亲朋好友和现场群众的祝福声中,11对新人正式结为夫妻。

  婚礼现场,乡长致贺词,新疆大学研支团代表和受邀嘉宾一同向新人发放结婚证并赠送结婚贺礼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家庭幸福。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疆大学研支团同学兴奋地说:“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一场热闹并且意义非凡的集体婚礼中,第一次见证维吾尔族同胞的婚礼并且跟着各族同胞一起度过一个普天同庆的诺鲁孜节,大家相聚在一起就像一家人,各族同胞团结一家亲,我内心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