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叶城县携手新疆大学举办志愿者交流会

 

2015-08-12 11: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余化)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叶城县团委主办、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承办的“叶城县2015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成员座谈交流会”在依提木孔乡其木盖尔里克(20)村召开。叶城县团委、住20村工作组、2015届1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4名研支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叶城县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座谈交流会。余化供图

叶城县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座谈交流会。余化供图

  座谈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支团成员逐一自我介绍并就工作中心得体会做了进一步交流。大家都对能到叶城锻炼、学习感到自豪,对能在一线工作为基层服务感到荣幸,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美好的期望和憧憬。

  叶城县团委书记努尔买买提˙玉斯因对志愿者和研支团学生选择叶城为服务地点表示欢迎,并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教导学生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

与会领导和志愿者合影留念。余化供图

与会领导和志愿者合影留念。余化供图

  新疆大学工作组领队、党委副书记赵光辉出席并讲话。他向志愿者和研支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珍惜此次修炼自我、提升知识、检验能力的机会,追求更高的人生价值;二是严格按照各级团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和支教团成员;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讲政治、讲规则、讲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员;四是时刻维护大学生形象、展现大学生风采、维护母校形象、维护志愿者和研支团声誉;五是发挥专业特长,穷尽个人才能,为叶城县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