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赴准格尔旗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2016-07-12 09:3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彦龙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一行4人,来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慰问正在这里支教的该校研究生支教团。团旗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团先后来到准旗第九中学、第一中学,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相关配备资源及科技教育作品等。并在两所学校分别举行了座谈会和支教总结汇报会。

  在支教总结汇报会上,支教团成员分别从支教团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团队宣传建设4个方面向母校汇报了近一年的情况。所在的支教学校也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教学工作、团委工作、扶贫公益活动以及对学生引导帮扶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支教学生为准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听取汇报后,慰问团对支教团近一年来的表现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指出,支教团成员要在团旗委及被支教学校的关心与帮助下迅速适应当地环境、顺利完成支教工作。过去的时间里,每一位支教学生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干部的聪明才智与精神风貌,在实践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与宝贵经验,同时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秀品质。(赵乐 常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