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研支团走进民族高中开展宣讲助力高考

 

2022-03-15 11: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激励高三学生迎接高考,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应云南省澜沧团县委邀请,前往县民族中学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高考宣讲活动。

图为“助力高考、为梦护航”高考宣讲活动现场。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张佳桐向广大高三学子分享了自己在高考中数学、英语等科目的备考心得与未来的大学生活,勉励他们提高自身素质,在未来的80余天,努力拼搏,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她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学校概况,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团县委书记黄玲花希望全体考生能够调整心态,将压力、焦虑化作前进动力,分秒必争、夯实基础,拼尽全力,不负韶华。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齐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并填写理想高校心愿卡表达了自身对未来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未来,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会继续履行自身职责,发挥自身特长,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服务地教育事业谱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