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研支团“红领巾手拉手”关爱留守困难儿童

 

2022-01-21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守护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兴边富民支教团积极参加了密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青春暖流·红领巾手拉手”公益服务活动。

  研支团成员们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帮扶对象,了解帮扶对象的学习困惑、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等相关信息,以便于为帮扶对象定制个性化服务内容。

  按照帮扶对象所需,研支团成员们通过线上辅导的方式,面向小学或初中的学生进行每日1-2小时的学科知识辅导或心理辅导。独具特色的辅导内容激发了每一个学生的兴趣,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研支团成员们的收获很多。在活动中,他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也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重担有了更深地体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