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成员与学生鏖战百天冲刺中考

 

2022-03-15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鏖战百日迎中考,踔厉奋发向未来。近日,和布克赛尔县第一中学举行2022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中南民族大学第23届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与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吹响中考的进军号,奏响必胜的最强音!

  和布克赛尔县第一中学举行2022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图为九年级全体学生宣誓。中南民大研支团 供图

  在庄严的国歌声里,大会拉开序幕。校领导、年级主任为2022届决战中考百日倒计时揭牌,各班班长从校领导手中接过百日倒计时牌,百日鏖战的冲锋号正式吹响。

  九(9)班托勒木吉·意如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坚定奋斗目标,保持良好心态,从现在起,夯实基础,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加强体育锻炼,以实际行动快速进入中考状态。

  “一百天很短,犹如沧海一粟;一百天又很长,长得足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教师代表姜关玲向九年级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晓红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目标,手中有措施,备战有激情,调整心态、放下包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奋勇向前。

  九年级年级主任覃华磊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研支团成员任教的九(6)班乌宁齐·乌玉琳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图为放飞装有全体同学梦想的气球。中南民大研支团 供图

  随后,现场放飞了写有同学们梦想的气球。同学们郑重地在誓师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意气风发地走过成功门,朝着胜利阔步向前。

  第23届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任教九年级语文、化学两门学科。在这最后冲刺的一百天里,他们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竭尽全力,鏖战百天,决胜中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