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举行高级团校支教培训班结课典礼

 

2016-05-16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闫)近日,中南民族大学第四届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班的结课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一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江莹、副书记王璐璐出席活动,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本届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本届高级团校支教生理论班共有一百多位学员,分为四个班级,从选拔到结业为期一个半月,所有学员参加了板书设计大赛、微课堂大赛、班级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和教案设计大赛,并评选出了优秀个人。校团委书记江莹和副书记王璐璐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并和获奖学员合影留念。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的第四届高级团校支教培训班顺利结束。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的第四届高级团校支教培训班顺利结束。图为此次培训班获奖优秀学员合影。 中南民大研支团 供图

  在播放了一个讲述支教生理论培训班全部学员从选拔、授课、参加各比赛到结业的总结视频后,班级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李玲和国语分享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看法和感受, 她们制作了一个短视频来讲述班主任的日常工作。同时,李玲、国语两学员也说出自己对班级管理的理解,她们认为要做好班级工作就必须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师生关系是班级管理的基础。优秀学员代表、支教一班班长李洪亮从参与培训课程、实践活动和认识支教班长身份三个方面与大家表达了她的培训感想和学习收获,并用“先当学生,再当先生”八个字与在场学员共勉。接着,四个支教生理论班带来了精彩活泼的班级展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