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大研支团在石阡开展爱心捐赠让留守不孤单

 

2021-01-19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天津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石阡县第三小学开展“留守不孤单,千里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日前,服务于石阡县第三小学的研支团成员刘静权收到了一封来信。这是天津市湘江道小学的小朋友陈欧邮寄的信件。一起寄来的还有他捐赠的爱心图书和玩偶。信中,陈欧小朋友表达了对石阡县第三小学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陈鲁通为留守儿童分享了陈欧小朋友的来信,并传达了来自远方的祝福。

  “想给你一个拥抱,为你遮雨又挡风。想成为你的天空,阴晴都不再惶恐。陪伴你走过成长的旅程,共同来描绘明天的彩虹!”研支团成员刘静权为留守儿童演唱了他创作的歌曲《陪伴行动——成为你的天空》。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给陈欧小朋友以及天津工业大学的“大朋友”们写回信,希望幸福和快乐分享给更多人。

  研支团成员愿全天下的儿童都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的童年,愿所有孩子都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