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5-03-25 14: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王杰,男,1992年6月,湖南株洲。为宁夏医科大学2014级生殖发育专业研究生。本科期间曾任校舞蹈队队长及班级纪检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数学建模三等奖,并获艺术团优秀个人;校园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普通话二级甲等。在全区经贸论坛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利用暑期和老师进行三下乡活动。这些志愿服务活动都为他的支教打下了基础,现在他在支教学校带六个班级的体育课,他即是低年级孩子的体育老师也是高年级孩子们的大哥哥。

  王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过学院文艺部副部长,曾获校朗诵比赛优秀奖及校级五四文艺汇演歌舞比赛特等奖及二等奖,多次获得校级各类奖学金。在第八届生命科学前沿国际研讨会担任志愿者,参与星语家园关注孤独症儿童志愿活动,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活动。现服务于宁夏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中心小学,教授四五年级美术及三年级音乐。她性格温和就像一湾泉水,缓缓流淌,学生们有事总会先找她寻求帮助。

  马海绒,女,中共党员,宁夏回族。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医科大学支教团队长,为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学院研究生。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各类奖学金,曾担任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学习委员等,因工作认真,能力突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 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目前服务于宁夏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中心小学,担任学校一二年级美术、音乐老师。作为80末,她具有责任感和集体意识,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生活才会有色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