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县志愿者让青岛学子与西部孩子心连心

 

2016-06-14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佳丽)6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楚县团委副书记刘玥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同赶往巴楚县夏马勒乡村小学,为该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批来自山东青岛的物资,该批物资包括课外读物、教科书、爱心衣物、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共计一万余件。

巴楚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在夏马勒乡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李佳丽 供图

巴楚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在夏马勒乡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李佳丽 供图

  此次捐赠项目于2015年9月启动,由巴楚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发起,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与母校对接,以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与青岛第五十九中学为依托进行物资筹集,项目主题为“和你在一起”,一是代表母校与远在西部的志愿者永远相互关联;二是表示捐赠方与西部的学生们永远心连心。

  在捐赠仪式上,巴楚县团委副书记刘玥表示,现在有很多品学兼优但是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学生,这项活动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各类学习用品,为他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大大促进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很有意义。今后县团委将继续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