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研支团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

 

2019-11-28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西北大学第21届研支团党支部在陕西省富平县频阳小学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西北大学第21届研支团党支部在富平县频阳小学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得康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支部全体党员在团支书李晨阳的带领下对该《决定》进行了学习。

西北大学第21届研支团党支部书记张得康在会上发言。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他们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并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