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党建带团建 学“习”在路上

 

2018-09-27 09: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刘喆)9月18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服务地党小组召开2018下半年第三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材料和交流分享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党小组召开2018下半年第三次民主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为党小组成员观看相关视频。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全国教育大会于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方位部署。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党小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央视网新闻联播报道的“国之大计 党之大计 夯实基础 强国兴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随后,党小组组长管芮向党员们分发了学习材料,党员们根据材料内容,以习总书记讲话中的“数字”入手,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党小组成员展开集中讨论,并就对讲话精神的解读进行交流分享。会议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图为东北农业大学贵州队党小组成员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交流分享。

  图为东北农业大学贵州队党小组成员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交流分享。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支教是选择,更是信仰。今后,东北农大研支团将把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