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举办誓师会助力甘洛职校学子迎高考

 

2022-03-11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李彦龙)“我将用智慧培育梦想,不负父母的期望;我将用汗水浇灌期望,不负恩师的教导;我将用信心成就目标,不负热血的青春……”。为激励高三学生迎接高考,激发他们的斗志,近日,四川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团在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十年磨一剑 百日铸辉煌”2022年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庄严承诺:时刻关心每一位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倾力奉献,用爱心托起每—位学生的梦想。在高考冲刺的征程中,全体高三教师将与同学们同心协力、同甘共苦奋战一百天。

庄严宣誓

  高三1班(川大梦想班)热尔日黑同学就三年来的努力和期盼,对即将到来的高考许下了响亮的誓言。最后,高三全体学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校长苟吉拉助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一百天中,心无旁骛,摒弃诱惑,分秒必争,挑战自我,调整心态,创造奇迹,取得佳绩,铸就辉煌。

共绘签名墙

  最后,高三班主任及全体学生有序地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庄严的承诺和高考的期待。

  沙场点兵,今朝尤看。研支团成员们将不辱使命,陪伴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子奋战一百天,收获六月饱满果实,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