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开展系列活动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2021-06-03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四川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队和美姑分队开展系列活动,与服务地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度过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儿童节。

  昭觉分队

  5月26日,昭觉分队前往昭觉县第三小学、树坪乡中心校开展了图书角捐赠、庆“六一”等活动。当天上午,昭觉分队成员与易乐会工作人员为昭觉县第三小学捐赠25个图书角和上千本儿童图书。下午,昭觉分队成员前往树坪乡中心校举办了欢庆“六一”文艺汇演、茶话会、童趣游戏等活动,并为孩子们发放了暖心物资。

  5月31日,昭觉分队协助昭觉县东方红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迎华诞 红色基因代代传”儿童节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活动,让县城里的孩子和城北乡异地安置的孩子们共同经历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美姑分队

  5月31日,美姑分队成员在城关小学民中校区举办了“守护童心,放飞梦想”物资发放仪式,为一年级的630名学生发放了书包、布娃娃、木制色笔、彩笔、套尺以及洗护用具牙刷、牙膏、香皂等爱心物资。

  6月1日,研支团在美姑县城关小学开展了"百年礼赞·童心飞扬"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研支团美姑分团成员带来歌曲串烧《岁月》拉开“百年礼赞·童心飞扬”歌咏比赛的序幕。比赛中,同学们以声情并茂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美姑分队成员还在民中校点开展了“六一”联欢会。

  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