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4-12-12 14: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代镇洋,男,汉族,中共党员,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仇文革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现服务于四川省苍溪县陵江镇初级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土木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等职,获得西南交通大学综合奖学金五次,获西南交通大学2014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创新奖、三星级志愿者等奖励与荣誉称号,曾主持研究2013年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项、校级SRTP项目一项并获得优异成绩。

  支教心语: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传递梦想,愿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

  罗克乾,男,汉族,中共党员,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2014级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服务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中。本科期间曾担任建筑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学院2011级班级助教,多次获得西南交通大学综合奖学金、精神文明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参与多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支教心语:做任何一件事情,可以失败,但不能放弃。

  陆宇佳,女,白族,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语言学专业研究生,现服务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初级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西南交通大学排球协会副会长等职。曾多次获得西南交通大学综合奖学金、精神文明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同时在文体方面也有突出表现,曾多次获得西南交通大学文体比赛优秀奖、体育群体工作“十佳个人”,并多次参加成都市业余排球高校联赛,获得优异成绩。

  支教心语:对一个人来说,所期望的不是别的,而仅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献身于一种美好事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