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开展圆蛋计划为瑶族孩子送祝福

 

2019-01-07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来到广西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浮田小学和井山小学,开展“神笔马良”系列活动之“圆蛋计划”,为200多名瑶族留守儿童送去新年祝福。

  广西大学研支团在富川瑶族自治县浮田小学和井山小学,开展“神笔马良”系列活动之“圆蛋计划”。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鸡蛋。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富川分团成员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年礼物——愿望鸡蛋。课上,研支团带领孩子们用彩笔在煮熟的鸡蛋外壳上绘制图画,新年祝福,祝福每一位孩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五彩的画笔为朴实的鸡蛋增添了色彩。看到五彩的鸡蛋,孩子们幸福洋溢。有的学生说:“老师,我要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老师,我不舍得吃,这是我的宝贝蛋”。

图为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孩子们用彩笔在鸡蛋外壳上绘制图画。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每周三都会来到浮田小学和井山小学进行义务支教,陪伴可爱的孩子们学习英语、美术、音乐、体育等课程,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绘制七彩童年。2019年,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富川分团定会用心、用爱把义务支教工作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