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4-12-02 13: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广西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集体合影。

  王万奇,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广西大学政治学院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历任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2013年5月当选中华全国学联副主席、广西大学学生会主席。2014年6月当选广西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曾参加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中国大学生第七期骨干培训学校。曾荣获“全国抗震救灾优秀学生”、“自治区中文演讲比赛一等奖”“自治区’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金奖”、“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广西大学优秀奖学金”“黄奕聪公益奖学金”。曾多次荣获“广西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感言:支教路上,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埋怨,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抱怨。敢于用自己的人生观衡量自己的价值观,坚信只有吃了别人吃不了的苦,才能做别人做不了的事。

  刘俊延,男,中共党员,河南周口人。广西大学农学院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广西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在本科期间,他综测排名专业第一,七次荣获校级“专业奖学金”;曾以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植保导刊》、《植物保护》等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

  在校期间,曾获“黄奕聪奖学金”,广西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共产党员”;三次获评广西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两次获评广西大学“优秀学生会工作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1年广西大学演讲比赛二等奖,2012年广西大学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在校外他曾参加:2014年参与共青团广西区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服务,2011年参与广西科技周活动;2011年参加柳州市柳北区“五城同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任服务队副队长兼任柳北区团委书记助理;2011年参加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万村远程教育活动,任副队长;2010年参加广西十万大学生寒假志愿服务团,任副团长。

  在校内:他曾任广西大学第三届主持人班长、农学院学生会主席;2012-2013年参加农学院爱心家教志愿者服务队;2012年参加广西大学与台湾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任副团长。曾主持广西大学“五四文艺晚会”、“毕业生晚会”、“十大歌手比赛”、“我心目中好老师颁奖晚会”、空谷驻邕高校明星演唱会、中越同唱友谊歌大赛、南京青奥南宁站起跑仪式等。支教感言:事事虽非如愿,但求问心无愧;光阴白驹过隙,但求无怨无悔。坚持,奋斗,努力前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