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走进安置点开展知史爱党活动

 

2021-04-12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剑凯)为引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留守儿童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4月10日,广西师范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前往富川瑶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立新小区开展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特色支教活动。

  在立新小区,研支团成员分别开展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重温辉煌党史,保卫国家安全”,以及“百年党史-红色故事我来绘”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支团成员用简明的言语细致的讲解,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研支团成员为立新小区搬迁群众的留守儿童开展了“四点半课堂”。除了辅导作业外,课堂上还开设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小课堂,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下一步,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依托团县委的组织优势,以易地扶贫搬迁点“立新小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为切入点,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教育活动常态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