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大研支团助力月牙湖回民中学运动会

 

2016-05-12 10: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陈潇 孙欣)近日,为提高青少年学生身体素质,强身健体,打造良好育人氛围,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月牙湖回民中学举行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支教团四名支教老师在发令员、裁判员等岗位上为运动会助力。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全校19个班级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的从主席台面前走过,拉开运动会入场式的帷幕,他们用一致的步调展示班级的团结一致,他们用响亮的口号展示着各班级奋勇拼搏的斗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副校长李龙宣布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中学第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赛场上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接力跑道上你来我往人声鼎沸,一年级到九年级的运动员都在赛场长咬紧牙关宣泄着自己的激情,广播里一篇又一篇加油稿诉说着班级同学为运动员的加油助威,服务人员为每一位结束比赛的运动员递送一杯包含同学情的温开水……一幕幕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

  历经三天的运动会随着最后一个团体项目一公里越野跑结束落下帷幕,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裁判员公正严明的态度,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加油助威,给所有运动员和学校的老师留下了一个美好的记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