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大研支团开展“‘冬至’温情至”活动

 

2014-12-24 09: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惠保鑫 郭佩佩)12月22日,冬至节来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银川分队联合青岛威斯汀酒店、胶州七田阳光全脑教育爱心机构发起“七田阳光送温暖·情满山区万万家”项目募捐活动,为月牙湖回中学生送去300包钙奶饼干和60套冬季御寒衣物,帮助当地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御寒的实际困难。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月牙湖回中举行爱心衣物发放仪式。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月牙湖回中举行爱心衣物发放仪式。

青岛科大支教团供图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我国民间有“冷在三九,热在三伏”的说法,冬至过后,各地气候都进入一个最寒冷的阶段,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进九”。为了让当地娃娃在最寒冷的时候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青科大研支团志愿者联合社会爱心人士进行募捐活动,捐衣捐物。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银川队队员与孩子们合影。

青岛科大支教团供图

  捐赠现场,志愿者亲自为每一位娃娃试穿衣服、发放饼干,并表示:“看到可爱孩子们没有了往日的孤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我们志愿者的幸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