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支教团·西部学生访学夏令营开营

 

2014-08-21 11: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南大支教团·西部学生访学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由共青团南京大学委员会、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学院共同主办,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EDP中心共同承办的“共架彩虹桥 同筑中国梦”——南大支教团·西部学生访学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苑宾馆报告厅举行。江苏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泉江,校党委副书记朱庆葆,江苏团省委志工部部长徐行,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尹三洪,校团委书记葛俊杰、副书记王俊、商学院院长助理韩顺平、EDP校友联谊会负责人顾永恒等出席了开营仪式。相关部门及院系同志,社会爱心企业家、爱心家庭代表,来自云南、宁夏、贵州的21位西部师生,以及学校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教授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词

  开营仪式上,朱庆葆介绍了南京大学的情况和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多年的工作,表扬了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对西部教育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贡献。同时,他代表南京大学表达了对西部师生的热烈欢迎,预祝他们在南京能够更好地了解东部、感知大学、体验青奥,鼓励他们把青奥健儿的拼搏精神带回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南京大学EDP中心企业家联合会杨华学员代表爱心企业家与爱心家庭表示,作为南大系企业家有责任与义务回馈社会、支持公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