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开展公益助学发放心愿礼物活动

 

2019-12-26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孙奕)近日,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服务队分别在多伦县回族小学和多伦县第四小学开展了“圆蒙微心愿 放飞心希望”公益助学心愿礼物发放活动。

  郑州大学研支团内蒙古服务队分别在多伦县回族小学和多伦县第四小学开展了“圆蒙微心愿 放飞心希望”公益助学心愿礼物发放活动。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别前往两所小学,提前布置好活动现场,将50名留守儿童的心愿礼物按照顺序摆放好。同学们满怀期待、兴高采烈地达到活动现场集合,志愿者希望同学们用心愿礼物激励自己好好学习、不断成长。

  随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了心愿礼物和捐助人写给他们的简短祝福和期盼。活动现场,孩子们捧着自己的礼物,轻轻打开信件默读着,一张张小脸上盈满了开心和感动。最后,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为捐赠礼物的郑大学子回信,有的一笔一划写下了自己内心的感谢和决心,有的则用画笔表达自己的情感。

图为受助生为郑州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写信。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圆了多伦县的留守儿童梦想,传递出郑州大学学子暖暖爱心。郑大研支团成员将秉持学志愿情怀与社会担当,用切实行动,助力多伦县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