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参与鱼类增殖放流保护母亲河

 

2017-05-25 14: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元伟霞)日前,广西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2017年度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在融江码头举行,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积极响参与了此次放流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都早早的来到融江码头等候,县畜牧局的工作人员也及时的将验收过的20万尾余的鱼苗运送过来,接着每位志愿者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一批批的鱼苗投入江中。鱼儿在江中自由游动,不一会儿就向河中心散去,引得不少围观群众也加入了放流活动中来,场面一派热闹。

  本次增殖放流活动的开展,对维护境内水域鱼类资源的多样性,改善水域环境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也是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践行“一学一做”的重要活动,共青团员亮身份、晒亮点,以自身行动带动广大青年保护自然环境、承担社会责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