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团委赴普格县调研并看望慰问研支团

 

2022-06-20 0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倪喆一行赴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文倡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在普格县中学和普格县中学附城分校开展支教服务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成员。

  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倪喆一行赴普格县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并看望慰问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成员。图为倪喆为研支团成员们上专题党课。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倪喆为研支团志愿者们讲授学习贯彻四川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他从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展开,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倪喆同文倡村老党员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以生活中真实榜样鼓励研支团志愿者们:谋事讲政治,遇事敢担当,敢于走在前面,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倪喆等走进普格县中学校了解研支团志愿者们的工作与生活。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倪喆一行走进普格县中学校和普格县中学附城分校,详细了解第23届研支团志愿者们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环境,并给志愿者送上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牛奶等慰问品。

图为在普格中学举行的研支团工作座谈会现场。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22年度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座谈会在普格中学举行。会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队长张秋凤对普格分队在一年内开展的工作作总结交流,其余队员依次分享了他们近一年来的所感所悟。

倪喆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倪喆对普格县教育局、县团委、中学校对研支团成员的信任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研支团志愿者在这一年支教工作中的快速成长与收获。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不断学习丰富自我,将科研精神融入教学工作,砥砺前行共同成长,为普格县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