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研支团在东兴中学开展英语书法竞赛

 

2021-03-01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了丰富支教地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支教地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养成学好字、写好字的良好习惯。近期,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在东兴市中学开展英文书法竞赛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在东兴市中学开展英文书法竞赛活动。图为东兴中学英语教师与研支团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选文以“感恩父母”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规范英语书写,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成员与获奖学生们合影。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东兴中学英语组教师们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的精心挑选和评审后,128份作品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奖典礼上,东兴中学负责同志对获奖作品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书写习惯,并在高考的“战场”上展现风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