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大第24届研支团举办线上出征仪式

 

2022-06-27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东北师范大学举行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出征仪式。

  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观看了《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周年纪录片》,透过短片感受历届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不畏艰险的意志品质,切实体会到研支团薪火相传的责任与使命。

  出征仪式上,团委副书记栾宇希望研支团成员牢记支教使命、不忘奉献初心,在实践中汲取营养、积累经验,主动适应当地环境,积极融入当地生活。将研支团的精神火炬传递下去,真正做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黄宸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将秉承志愿精神,播撒知识的种子,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畏艰辛,不负期待!

  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冰月、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袁子茜与成员们分享支教经验,通过自身经历勉励成员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于未来一年的支教任务。

  据悉,东北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5人将奔赴重庆巴南、吉林敦化、云南曲靖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助学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