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走进村小送新年暖冬祝福

 

2016-01-04 10: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姚乐平)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元旦前夕,开展暖冬计划为乐至县西禅小学和甘家店小学两所村小共计80名学生送去新年祝福和礼物。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西禅小学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姚乐平供图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西禅小学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姚乐平供图

  乐至县西禅小学和甘家店小学地理位置偏僻,是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长期定点助学的对象。其中西禅小学全校2个班级22名学生,甘家店小学5个班级,仅有58名学生。支教团按照孩子的新年心愿,统一为孩子们购买新年礼物,并在元旦前夕,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的惊喜。

图为甘家店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的新年礼物。姚乐平供图

图为甘家店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的新年礼物。姚乐平供图

  据悉,暖冬计划是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于今年11月份发起的助学项目。利用众筹募集的资金,先后为两所学校送去饮水机、配套的体育用品。同时,支教团获得上海爱唯尔公司募捐衣物的支持,先后收到来自全国30多所城市累计近60包的衣物。在筛选整合后为西禅小学和甘家店小学送去过冬衣物16箱,给四川凉山地区的孩子送去衣物14箱,其余衣物转赠在川服务的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开展暖冬活动。

  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的热心支持,新的一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