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浙江理工研支团在金口河区捐赠图书

 

2021-11-04 10: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暖冬行动”爱心捐书仪式在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进行。

  浙江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暖冬行动”爱心捐书仪式在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进行。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陈明刚校长进行“爱心图书”捐赠授牌并合影。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一箱箱崭新的书籍带着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送到了孩子们手中。所赠书籍共1987册,由中共浙江理工大学宣传部支部委员会捐赠。

图为孩子们在图书角整理图书。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上,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陈明刚校长对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图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回报大山之外爱心人士给予的关爱和帮助。

整理后的图书角。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代表中共浙江理工大学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与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陈明刚校长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授牌合影。

  收到崭新的书籍,孩子们都非常开心,簇拥着研支团成员一起将收到的“爱心图书”整理到图书角,并迫不及待地朗读起图书中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