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研支团开展爱心募捐助山区孩子过暖冬

 

2021-10-29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黄婧蕾)近日,由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的2021年“暖冬行动”之“微心愿”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2021年“暖冬行动”之“微心愿”校园活动。图为浙江理工大学在校大学生捐款为孩子实现“微心愿”。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通过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募集资金,用以购买御寒衣物、棉被、保温杯以及医疗用品等,帮助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的孩子们实现温暖过冬的“微心愿”。

图为捐赠爱心的大学生在“爱心墙”上“点亮”爱心。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设置了暖冬“爱心墙”,捐款的师生可以在“爱心墙”上“点亮”一颗爱心。活动期间,浙江理工大学师生们积极了解金口河区孩子们的生活现状和暖冬“微心愿”,并拿起手机扫码捐款贡献爱心。活动共筹资金12000余元。

  下一步,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将用这笔善款购买暖冬物资,把师生们的爱心与帮扶传递到孩子们手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