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大研支团在棣花小学举办拔河比赛

 

2016-06-08 10: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周海渊)为了丰富学生课余体育生活,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在棣花小学学校操场举办庆“六一”拔河比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在棣花小学举办庆六一拔河比赛。缑文彤  供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在棣花小学举办庆六一拔河比赛。缑文彤 供图

  伴随着这呐喊声,参赛选手们像愤怒的狮子一样,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磨起了皮,甚至磨出了血。比赛中,当双方胜负难分时,尽管孩子们已经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但为了争夺集体荣誉,他们咬紧牙关,仍毫不退缩。孩子们的奋力拼搏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师生。

棣花小学在文艺表演中表演节目《倍儿爽》。缑文彤 供图

棣花小学在文艺表演中表演节目《倍儿爽》。缑文彤 供图

  拔河比赛结束后,孩子们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在愉快的歌舞当中渡过一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