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陪伴云南村小孩子共度支教时光

 

2019-06-13 10: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东北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云南队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腊邑村完全小学开展支教活动,与当地47名小学生共度愉快时光。

  东北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云南队在昌宁县腊邑村完全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18年8月,东北大学研支团就曾与东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一同来到这里开展支教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时隔数月,应腊邑村驻村第一书记王颖的邀请,东北大学研支团再次来到腊邑村完全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成长教育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图为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小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见面会上,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进行海报设计和成果展示活动。之后研支团成员开展了化学小课堂,学习方法交流会,小小拍卖会等活动。这些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培养良好品德的同时开发个性潜能,也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乐趣。

图为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腊邑村完全小学师生合影。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