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风采展示

 

2017-08-04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张博,男,中共党员,东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毕业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期间,曾任河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校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31545班辅导员助理,校足球队队长。曾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015年度河北省、秦皇岛市优秀共青团员、调研河北省级三等奖,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学生干部、团员等荣誉。

  支教宣言:一辈子很短,不要庸俗的活着!

  张茜,女,中共党员,东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书记,毕业于东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期间,曾任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东北大学电视台主持人、东北大学就业形象大使、院学生会副主席、院2016级本科新生成长指导员。曾荣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东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员、大学生创新计划国家级良好、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支教宣言: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青春无悔,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赵泽超,男,中共党员,东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副队长,毕业于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期间,曾任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院学生会主席,英语1301班班长。曾获得东北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4次,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党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因为喜欢奉献,所以选择支教,支教这一年我将竭尽全力讲好每一个知识点,做学生知识的开拓者和思想的引路人, 用一年的时光做终身难忘的事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