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抵疆

 

2014-04-09 11: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抵疆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2013年7月25日,迎着初升的太阳,壮志满怀,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踏上了新疆这片热土。看着新疆的蓝天白云,呼吸着新疆清新的空气,支教团成员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充满了热情与信心。随后支教团搭乘新疆项目办的大巴来到新疆大学南校区开始了为期六天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在这六天中,新疆项目办组织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及活动,向全疆志愿者系统介绍了新疆社会及经济发展状况、志愿者服务地状况、志愿者服务的权利义务等。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在各类活动中,支教团成员和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此期间,华北电力大学校团委书记林长强老师特来新疆大学看望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并对支教团成员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极大的关心,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下,相信这一年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一定会迅速成长、过得充实又快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