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支教团携手公益组织发起西部愿望微事活动

 

2014-06-05 16: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支教团西部愿望教育促进会共同发起西部愿望微事活动。

  微事·愿望项目由支教团西部愿望教育促进会发起,通过各高校研究生支教团共同推动,依托协会网站及微信、微博平台对接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帮助西部地区学生实现一份微小的愿望,传递温暖正能量。

  目前达坂城中学及东沟乡小学完成了学生愿望的初步采集并陆续上传至西部愿望网站,将进一步加强宣传使得更多学生的美好愿望能够通过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帮助实现。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达坂城区团委的大力支持,支教团将手机整理部分学生的愿望做成展板,在区机关各单位宣传展览,号召鼓励更多的达坂城人为达坂城的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