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19-07-30 14: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库尔勒分团

  冯楠楠,女,中共党员,黑龙江绥化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现任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吉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助理等多项职务。在校期间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利用暑期前往多地开展暑期调研,参加团中央暑期项目,获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个人金奖、团中央“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通讯员等奖项。

  庞奇隆,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淄博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攻读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现为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生期间曾担任计算机学院2015级04班学委。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国家级大创优秀结题参与人,算法主要提出人,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赛一等奖,大数据分析专业竞赛(吉林赛区)一等奖,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

  杨恩琪,女,汉族,内蒙古包头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在是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吉林大学西区学工办助理、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871503班文艺委员的职务。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以及院优秀学生称号,并获得吉林省生物技能大赛二等奖,所参与的大创项目被评为优秀国家级项目。在大一暑假期间前往江西赣州寻乌县满坑村小学进行为期三周的支教服务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张欣欣,女,汉族,甘肃庆阳人,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在是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担任吉大SAP社团副会长,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第四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所参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被评为校级一类,在第三届吉林省"未来企业家"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谢腾霄,女,满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省海伦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吉林大学商学院攻读金融专业,现在是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生期间担任吉林大学商学院会计四班团支书、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曾经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多次参与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曾在延边两江镇明德小学进行暑期支教服务。

  王中杰,男,汉族,吉林省吉林市人。毕业于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获得教育学学士学位。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功读体育教学专业。现为吉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担任吉林大学男子篮球队副队长职务,曾参加多个篮球培训机构担任助理教练员。在校期间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院优秀生、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