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研支团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2016-05-16 11: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史储瑞)5月15日是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的带领下,吉林大学研支团协助库尔勒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组织开展了“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吉林大学研支团协助库尔勒市公安局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吉林大学研支团协助库尔勒市公安局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市民发放活动宣传资料。史储瑞 供图

  本次活动以“防范风险 护航发展”为主题,以侵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利益的经济犯罪为重点,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张贴海报、实物展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揭露了非法集资、传销、假币、假发票、侵权假冒、银行卡诈骗等类型违法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惯用伎俩。

活动结束后,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库尔勒市公安局民警合影。史储瑞 供图

活动结束后,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库尔勒市公安局民警合影。史储瑞 供图

  活动中,吉林大学研支团的同学们和凌达市场分会场的干警们共同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解疑答惑,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让群众既了解了志愿者们和公安干警的工作,又提升了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