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爱心助贫:温暖一冬守护未来

 

2017-12-27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攻坚脱贫战”的号召,让贫困学子更好地学习成长,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古浪分队来到甘肃省古浪县黄羊川镇菜子口小学,开展暖冬爱心公益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古浪分队到黄羊川镇菜子口小学开展暖冬爱心公益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古浪分队到黄羊川镇菜子口小学开展暖冬爱心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暖手筒。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为21名受助学生发放了5800元“一对一”贫优生爱心助学金,并为全校学生发放了总价2600元的暖手筒。活动在研支团与孩子们的游戏中落下帷幕。“温暖一冬,守护未来”,研支团成员希望资助金和小小的暖手筒,可以传递给学生爱和关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